臺中市建築經營協會

臺中市建築經營協會

活動報名

Events
  

【取消,延期至年底舉辦】109年3月大師講座暨例會|荷蘭MVRDV建築設計事務所

◎活動日期:2020/03/16

◎說明
一、講座時間:109年3月16日(一)下午4:20~6:15
二、主講人:Jan Knikker|MVRDV建築師事務所合夥人、公關總監暨市場發展經理
三、演講主題:『Happy and adventurous places』
●因應新冠肺炎及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入場時,請配戴醫療用口罩,非常時期敬請諒解。
※詳細內容請參閱每月正式公文通知函。

◎簡介:
Jan Knikker
MVRDV建築師事務所合夥人
公關總監暨市場發展經理

自2008年服務於MVRDV
合約/商業拓展/公關事務/品牌效應

經歷背景:
Jan成立一個以客戶為導向的快速策略工作室,其中包括強大的視覺團隊和永續性實踐團隊,專注於透過建築與城市性解決全球議題。

活躍國際的明星建築設計事務所MVRDV,由Winy Maas、Jacob van Rijs和Nathalie de Vries三位荷蘭建築師於1993年創立。他們以社會理念為核心,特別是「垂直化空間」,不斷地挑戰城市極限,透過建築宏觀世界,致力平衡現實條件、傳遞社會集體價值,成為高密度城市探索者。每項設計作品均脫胎於深入的分析探究,激進而務實,不只是關注建築或居住的未來,而是以新觀念、新視野與新環境改變世界。直到今天,當年讓他們嶄露頭角的大膽與刺激設計風格還是歷歷可見,從鹿特丹到馬德里、從紐約到台南,都形塑著全世界各地的都市環境。